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


Ellansé洢蓮絲

1.什麼是洢蓮絲Ellansé ? 洢蓮絲Ellansé 安全嗎?

洢蓮絲Ellansé是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種獨特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在國外已上市多年,經過歐盟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洢蓮絲Ellansé 是由30%的25-50微米(µm)完美微型晶球Polycaprolactone(簡稱PLC)及70%的CMC凝膠載體組合而成,PCL能夠被人體完全吸收、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聚己內酯(PLC)及生物降解材料(CMC)兩種主成份都屬醫療衛材等級,並已存在二、三十年之久,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可完全被分解甚至被人體吸收,使用後可達到安全、安心、無顧慮的效果。

洢蓮絲Ellansé 因材質特性關係,注射後與人體的相容性高,不易出現副作用、皮膚結節、凹凸不平的狀況,組織的包覆力也較好,所以術後不必按摩,非常方便。

2.洢蓮絲Ellansé 的主要功能為何?

洢蓮絲Ellansé 是市場唯一擁有雙型效果、三合一微整植入劑。洢蓮絲Ellansé 的CMC凝膠載體能夠立即填充,PCL晶球可刺激自體第一型膠原蛋白再生,洢蓮絲Ellansé 亦可塑形、拉提,使臉部線條更加完美。

洢蓮絲額頭

 

3.洢蓮絲Ellansé 可提供的優質效果?

洢蓮絲Ellansé-S劑型注入後,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將被人體吸收,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所以可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而洢蓮絲Ellansé-M劑型則是在注入後的第26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維持的效果更持久。

4.需要注射幾次洢蓮絲Ellansé 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呢?

注射前,建議與您的醫師做深入且詳盡的諮商,讓醫師決定您的治療次數與施打劑量。通常可以在一次施打後達到滿意的效果,根據臨床顯示,定期的回診,正確的填補,都能讓滿意度持續升高。

5.使用洢蓮絲Ellansé 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

經由STAT技術,依時效長度可分為洢蓮絲Ellansé-S劑型--時效一年、洢蓮絲Ellansé-M劑型--時效一年。

原廠為期2年的臨床試驗證實,使用洢蓮絲Ellansé-S劑型與洢蓮絲Ellansé-M劑型治療法令紋時,有效性與安全性皆達到預期,維持效果甚至可以持續更久。惟個人膚質以及需求有所不同,故效果呈現、持續度也會有所差異。

文獻報告平均使用者治療效果可以持續長達一至二年,因個人體質、老化程度、自體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以及需要治療的部位也不同,經醫師專業的評估後,始可建議實際療程次數。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至最佳狀況。

6.注射洢蓮絲Ellansé 後會產生反應嗎?

由於洢蓮絲Ellansé 主要成份是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LC)以及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並非動物、植物或人類來源,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

療程後,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微水腫狀況,屬正常現象不必擔心,約3~7天內逐漸消退。不過專業的醫師可以大大降低術後出現這些副作用的可能性。因此注射前,您可以與醫師討論是否需要使用減痛治療,來提升您的舒適度及滿意度。

7.注射洢蓮絲Ellansé 與注射一般玻尿酸的效果不同之處?

洢蓮絲Ellansé 注射至皮膚深層,因CMC凝膠載體有絕佳的彈性與黏度,第一時間立即回復肌膚彈性與體積,透過PLC生物特性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依個人狀況維持1-2年以上,效果自然不位移,不但可以在術後維持原來的生活習慣,更能夠改善肌膚緊實與彈性,還可以幫助您擁有完美比例。

玻尿酸(HA)有填補凹陷、撫平皺紋、恢復肌膚體積的功能。但玻尿酸無法控制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注射後維持效果遞減,並有位移的可能,長時間外觀無法維持自然感。

8.注射洢蓮絲Ellansé 與注射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不同之處?

PLLA聚左旋乳酸可誘發自體膠原新生,注射後3個月的效果慢慢呈現,無法立即看見效果,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注射會分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相隔4~6星期並需搭配重複按摩,部份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其他類型的注射材質則無明顯第一類型膠原蛋白增生臨床實證。

9.注射洢蓮絲Ellansé 前需告知醫師我正在服用的藥品及健康食品嗎?

需要的,您需要告知醫師關於您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在療程前一週應禁用阿斯匹林(Aspirin)、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保健食品(例如:銀杏、高劑量VitE、魚油等)避免增加療程部位瘀血及流血的可能性。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如糖尿病患者)應事先告知。

若近一個月有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特殊體質者、特殊過敏狀況、特殊皮膚病史亦需事先告知醫師。對相關麻藥敷劑過敏者也必需告知醫師。


治療流程

1.前序準備

全臉卸妝清潔-術前照相-簽署療程同意書-提供衛教手冊

2.減痛治療

使用暫時性之麻醉藥

3.醫師治療

注射前消毒皮膚部位-在正確的部位注射適當的劑量

4.治療後

冰敷注射部位-需要時提供預防性用藥

5.後期追蹤

術後拍照-7天內回診-一個月內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