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酷塑 全身全方位雕塑 冷凍減脂

美個曲線 隨我展現

年輕的自己 一直都在

今天開始 妳將擁有『站出去、秀自己』的自信!

與李詠嫻一起輕鬆 FIT IN 人生角色,展現女力自信光彩!
每一動曲線都耀眼!每一「凍」體態更驚豔!
——————————————
美國冷凍減脂 美個曲線 隨我展現
——————————————
通過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三認證
全球超過1100萬人次見證減脂成效[1]
單次療程只要35分鐘
一次最高減少27%脂肪厚度[2]

#美個曲線隨我展現
#窈窕密碼 #美國冷凍減脂 
#舒適療程 #恢復期短 #安心醫美  #先減脂再增肌

--
1. Number of CoolSculpting® treatment cycles to date-INT-CSC-2150323
2. Sasaki GH, et al. Aesthet Surg. J 2014; 34:420-31

 

想換上T恤短褲棒球帽
跟我的小寶貝一起奔跑
---------------------
因為孩子,我從此不再喜歡獨照。我想跟我的寶貝天天一起拍照記錄生活,牽著他學步、一起切蛋糕、帶著他上學,在陽光下一起奔跑...

我要當個充滿活力的年輕開心媽咪,跟老公與寶貝一起穿著合身潮T和球鞋,推著娃娃車在信義區與東京街頭,留下讓我們一家人都難忘的美好回憶!

所以,讓酷塑助妳一臂之力
V有產後始終收不回來的小腹跟腰線...
V穿起緊身牛仔褲總是有點卡的大腿...
V怎麼深蹲都不見縮小的臀部線條...

 

丟掉衣櫃裡的XL衣服
重新擁有輕鬆自在的自己
----------------------
過了50歲,拼命運動加注意飲食,還是離以前那輕盈的自己好遠...已經不想強求性感曲線,只想找回那健康快樂、腳步輕快、容光煥發的自己!

讓我穿上牛仔褲時也能舒暢吸,拍照時不必老是站在最後或擺側臉,買衣服時不必總忙著找尋XL號吧!美熟女的自信人生,從變『小一號』開始...

所以,讓酷塑助妳一臂之力
V總是困擾的『厚片』媽媽腰、媽媽背...
V讓我下半身看起來『好腫』的垮屁股...
V天氣熱時好不舒服的胖胖大腿

 

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塑身衣、跟術後的照護,讓您不必說服家人與容易擔心的自己,短時間輕鬆又舒適的享瘦,重拾自信就在一瞬間。

通過美國FDA、歐盟CE認可的安全有效冷凍減脂技術,快速、非侵入式、無傷口,為每一位追求自信之美的年輕時髦媽媽,輕鬆找回緊緻合度的身材曲線,達到更好的自己。

 

大腿外側

 

酷塑冷凍減脂Q&A
---------------
Q:酷塑冷凍減脂療程需費用為何?
A:酷塑冷凍減脂療程的費用依照您希望治療區域的療程,及您期望達成的目標而有所不同。醫師將依據您的體型、目標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治療計劃。

Q:治療過程中會有什麼感覺?
A:您接受治療時,我們會將凝膠片(或凝膠)與手握把放在治療部位,該區域會被吸入手握把的真空罩內。因此可能會出現拉扯、輕揪、輕捏感。當脂肪層受到低溫冷卻時,您可能會感到極凍感。但會逐漸消退。通常療程結束後,可立即進行正常日常活動。

Q:脂肪如何代謝?
A:療程中,脂肪細胞因受到低溫結晶化後開始凋亡,並藉由身體免疫系統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Q:療效是否明顯?多久後會見效?
A:治療效果視治療部位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據臨床資料顯示,73%到91%的客戶對治療成效感到滿意。舉例來說,治療腹部的顧客於療程後3個月即可發現脂肪厚度明顯變薄。

Q:療程後,若體重增加會如何?
A:許多人在完成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後,會更加的愛護雕塑後的曲線。但療程後若體重增加,體內殘餘的脂肪細胞可能會因為吸收多餘的脂肪而增大。

Q:療程後可能會發生哪些症狀?
A:接受治療後,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以下反應。但多為暫時性反應,在療程數天或數週內即可恢復。
》治療期間:治療部位有拉扯、輕揪與輕捏感。極凍感、麻痛、刺痛、疼痛與抽筋。這些感覺可能會隨著治療部位逐漸麻痺而消退。

》治療結束當下:治療區域泛紅或變硬。治療部位邊緣短暫泛白且/或輕微瘀血。

》治療後1至2週:發紅、瘀血及腫脹。觸痛、抽筋與疼痛。搔癢、皮膚敏感、麻痛與麻木感。麻木感會持續至治療後數週。

 

非侵入式減脂療程
雕塑您的理想曲線

酷塑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傷害皮膚與周圍細胞組織。結晶化的脂肪細胞會逐漸由免疫系統自然代謝。不須動刀、不需麻醉,恢復期短。

》酷塑冷凍減脂是一項領先全球的非侵入式減脂療程。

》目前為止,已完成超過7百萬次的酷塑減脂療程。


全方位雕塑計劃
打造理想S曲線

》我們將依您的個人需求、身形與目標為您量身訂製專屬雕塑計劃。同時,醫師會協助您決定哪些部位需要接受治療以及需要多少療程來達到您期望的成果。

》脂肪細胞會透過酷塑冷凍減脂療程被破壞及自然代謝。


請向您的醫師洽詢
酷塑冷棟減脂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