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翠玉除毛雷射(亞歷山大)

紫翠玉除毛雷射(亞歷山大)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紫翠玉除毛雷射:

1. 有除毛需求者。

1. 膚色問題:有斑點、膚色不均、暗沉或蠟黃。

2. 肌膚問題:皮膚容易出油、痘痘肌、毛孔粗大。

 

簡介與作用原理:

紫翠玉雷射=日式光纖美白,也被稱作亞歷山大雷射 ( Alexandrite Laser )。

它是以紫翠玉 ( 亞歷山大石 ) 作為增益介質的一種雷射,波長為755奈米 ( nm ) 。它的作用標的是黑色素 ( melanin ) ,主要用於除毛治療,也可用於除斑、亮白。因為除毛效果顯著,是目前除毛治療的主流機器。

 

雷射除毛:

由於雷射光只能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囊,因此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完整的效果。隨個人體質及治療部位的不同,需要的次數也不同。依照我們的經驗,腋下及手腳通常需要6~8次以上的治療,毛髮生長旺盛的區域,例如:男性鬍鬚,甚至需要10次以上的治療。

治療間隔時間:每隔4~6週治療1次(治療次數應視皮膚情況而定)。

 

 

日式光纖美白  清 透 亮 白

日式光纖美白(波長755nm)的雷射光能作用在皮膚內的黑色素斑塊,達到除斑的效果。由於每一種色斑素的程度及深度不同,因此治療效果也不同。一般而言,較淺的色素斑(如雀斑),約1-2次可去除;較深層的色斑素(如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建議接受專門的除斑雷射治療。

 

臉部療程:

紫翠玉雷射治療後的復原期較不會有皮膚紅腫、變黑的問題,是醫學美容中的「 挽臉 」和「 深層清潔 」的療程,每次治療後都能感受到毛孔粉刺不見了,臉上礙眼的雜毛、汗毛都找不到了,一次一次的療程都讓皮膚更加的清淨透白!

 

Q:你需要接受日式光纖美白嗎?
A:若你臉上或身上有各種淺層色素斑點問題,如:雀斑、曬斑、老人斑等,日式光纖美白可幫你淡化斑點、均勻膚色,還你細白粉嫩的膚質。

Q:治療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A: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

Q:治療後要注意哪些事情?
A:術後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如紅腫現象較嚴重,可以冰敷舒緩。治療後隔天於色素斑、痣或皮膚暗沉處,會出現一些薄痂,大約一週會自然脫落,痂皮勿自行摳除。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以防色素沈澱。同時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Q:需要幾次治療才會有效果?每次治療間隔是多久?
A:第一次治療後就有明顯的淡斑效果,建議繼續接受2-3次的治療以達到最佳效果,每次治療間隔為4週。

 

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雷射除毛前:

1. 治療區域勿過度日曬、SPA、日光浴、去角質及塗抹刺激性藥品。

2. 致療前及治療期間請勿拔除毛髮,易導致治療無效。

3. 治療前3天請將治療區域毛髮剃或剪乾淨。

雷射除毛後:

1. 除毛後,因毛囊受熱燒灼,毛囊周圍會有水腫現象,看起來像是雞皮疙瘩,且皮膚也會吸收能量,故亦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感。此現象淤半天後會消退,可用冰敷減輕。

2. 除毛後3天內,勿用力擦洗或熱水洗浴;可使用肥皂或沐浴乳,但水溫儀稍低。

3. 治療後治療區域會出現黑頭毛根,約1週後脫落。

4. 除毛後,少數人治療部位其膚色會比原來深,此為色素沉澱,可配合醫師指示塗抹藥膏,即可恢復原來膚色。

5. 除毛後請加強保濕,並使用防曬霜,以減少陽光曝曬的機會。

6. 除毛後1週請返診複查。

 

若有下列情況,請由專業醫師聘估是否適合接受治療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
.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